-叁喧喧-

政丹了解一下?

作为一个承包七国cp的男人,祖龙的cp是真的多!然而政丹,一个集竹马情深(在困境中建立的情谊万古长青啊啊啊)—— 被迫分离——逐渐离心离德(丹:阿政,你变了…)——相爱相杀——天人永隔于一体的cp,真的太戳我了~历史同人里相当喜欢的一对!

祖龙十三岁登秦王位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提出和燕国建交(虽然被吕不韦搅黄了),亲政后继续提和燕国建交,真的很执着了

来,我们再来看看阿政霸道总裁式的爱情宣言:秦王执留之,与之誓,曰:‘使日再中,天雨粟,令乌白头马生角,厨门木象生肉足,乃得归’。

《燕丹子》卷上:“秦王不得已而遣之,为机发之桥,欲以陷丹。丹过之。桥为不发。” 丹执意要走,祖龙也没舍得真的杀他。

史记刺客列传:轲自知事不就,倚柱而笑,箕踞以骂曰:“事所以不成者,以欲生劫之,必得约契以报太子也。”生劫,太子丹让荆轲生擒嬴政,也就是说,不得伤他性命。

不行了,你俩快去谈恋爱吧啊啊啊啊啊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,虐的我肝儿疼orz

评论(14)

热度(2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